11.27.2006

神秘生日派對

在一個月前,阿堡就已經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得唔得閒,有無婚宴,可唔可以幫佢籌備一個神秘驚喜生日派對,他想為doris搞一個電車的生日派對,邀請所有朋友一起蒞臨,替她慶祝,給她一個surprise。

那時我就曾說過覺得doris很幸福,他們已經一起這麼了多年了,阿堡都依然願意為doris花心思,給她驚喜及快樂,我覺得非常羨慕,羨慕別人的愛情是這麼簡單和這麼開心快樂。

我一直都好想把doris這個生日party搞到perfect,即使這個唔係真正既job,但我係以工作既心情同態度去搞,希望doris滿意,希望阿堡滿意,希望所有被請來既來賓滿意,反而我唔在意自己是否俾錢既來賓,只係把自己當做planner,所有事都想自己拱下來,買東西訂到會出rundown搞佈置,小至清潔執拾,我都想親力親為,務求所有事都完滿。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古典電車真的非常漂亮,好浪漫,尤其是一開始攞車時,只有我,龜和皮3人在車上,可以好好感受電車的浪漫時,我真的忍唔住不停大叫"好好feel呀!!"。可惜有d野我唔係well-planned,忘記了買火機,害阿龜要在中環急急跑下車跑去金鐘買火機再跑到金鐘電車站上車,要和電車鬥快,辛苦了他,我感到很內疚。

我唔知道doris到底是否真的感到滿意及驚喜,但很多人都對我說good show,可能是安慰我吧,所有人都以為我太落力讓自己太累,在完了後,阿堡都親自打電話給我說辛苦了我,要我做埋阿四,真的很感激我的付出。今晚可能我太多時間靜下來自己坐在一旁,獨自看街,所以人人都問我是否很攰,其實我只是自己把太部份事情都辦妥了,讓自己靜一下罷了,在電車上想事情是我很愛做的事,喜歡它的慢喜歡它的風吹進來的感覺。不開心時,尤其喜歡遊電車河或無冷氣的巴士河。

希望今晚所有人都快樂,doris快樂,阿堡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