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6

很健康又開心的一天 - 南丫島之行

今天一早起來就到了南丫島,從沒試過這麼早的走到這裏,給我的感覺非常清新,我實在很喜歡這地方,喜歡這裏的寧靜,喜歡這裏的閒暇,喜歡陪我來的人陪我來這裏。

十點幾就來到南丫島,所有人都真的很悠閒,本地人在戶外的酒家吃著一盅兩件、喝兩杯茶在閒話家常,外國人帶著小狗在露天的小早餐店外享用著早餐、看著報紙,就像外國的廣場茶座一樣閒情逸緻。

今天到這裏是來行山的,很久沒有行山了,行南丫島的徑更是7,8年前的事了,今次行感覺比以前愉悅得多,可能因為上次是在不被知會的情況下被帶到這裏和媽媽弟弟一起行,而在山上時更下著雨,感覺很難受;但今次天氣不僅天氣晴朗,而且並不悶熱,秋風吹著的感覺十分舒服,在山上石椅上向外望出去,風景真的十分美麗。在路上見到很多學校的學生到這裡來旅行,讓我想起原來秋天真的到了,因為大家都紛紛在舉行秋季旅行了。

有別人扶助的情況下,行山變成一件易事,亦很快樂,下次再一起到戶外走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