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意想不到的一頓午餐

今天很早就起來,因為要去應約,去享用一頓意想不到的午餐。

前兩天doris生日會的晚上,完了之後回到家,kenken就msn叫我今天去找他食午餐,他說他請客。當我聽到時十分訝異,他竟然會請我吃飯,他說見我咁辛苦,就當生日請我食飯。我想他是內疚無買禮物俾我,但我又有買俾佢啦。

今天為了唔遲到,很早就想爬起來,結果都是遲到...kenken今日請食日本野,好好味,有烏冬、又有魚生飯、仲有吉列豬扒蛋飯,實在好豐富,埋單要二百幾蚊,估唔到佢咁捨得請我食咁貴既lunch,多謝kenken。

今日從佢口中知道了些事實,讓我感到很訝異,亦讓我很苦惱,原來,事件已經進展到這個地步,讓我實在意想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