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6

多謝康的來電

今天收到很久沒見的朋友康的來電,他打來給我說他正準備上機飛到內地去,他告訴我一去就是兩個星期,他會打給我就是想對我說對不起,未能出席我的生日會。

康是一個很有心的人,我一直都說他很疼我,記得以前他到了美國exchange時,也不忘得閒打給我和我談天問我近況,在我生日時,更會特意打來給我說生日快樂,叫我要開開心心,他待我就如親妹妹一樣,雖然不會時常掛在嘴邊,但我知道他很關心我的近況,知道我不開心,也會哈哈哈的帶過讓我快樂起來。

他雖然在電話中沒有說生日快樂,但我知道他只是忘記了說,我明白就可以了,他難得的來電,本應和他說耐一點,可惜某人的阻撓(哼!壞人!你知道我在說你的!),未能和他談更久,唯有稍後等他回香港再找他吃午飯了,唔知佢會唔會買定生日禮物俾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