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6

撒嬌

今天發現,我諗我是一個很喜歡撒嬌的人。

從少就不曾真的向別人撒嬌,可能是排在中間的關係,大的較可愛,小的是男孩子,在中間的我一直都未有給分配到太多的寵愛。我一直都要做一個懂事的角色,即使未必可以讓大人歡喜,也至少不必給大人多一個負擔。撒嬌對我來說,是一個頑皮的同義詞,所以我從未向父母或任何大人撒嬌,我怕惹得討厭。

記得小時候,弟弟出世後我依然很想父親抱我,但他們不會抱我,我也不會纏著他們撒嬌要抱。為了得到他們的抱,我會在出街後,晚上乘的士回家時扮睡覺,任他們怎叫我也不醒,讓他們迫於無奈要抱我回家,完成自己的希望,而他們也不會知道我撒嬌了。

今天,我發現自己原來和孩童時一樣,很想躲在別人的臂彎中被人抱著,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哄我。我是很喜歡向別人撒嬌的,只是從來沒有人讓我放肆的撒嬌,因為以前大家都把我當好孩子爛好人的看待,我是很想做壞孩子的。但不知道可以撒嬌撒多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