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6

很久沒試過這樣感動..

3點離開了kenken的生日派對,我地就一行人向太子方向走去搭小巴回家。我的車在最遠的地方,最後就只有我一人上車。

我上車"do"了八達通後,就坐在司機後最前的位置,感覺到有人上車,我就坐進窗邊的位置,讓出外面的位置給別人坐,當我回過神望向旁邊,就見到他坐在我的身邊,我很驚訝,我以為他應該早就回家睡覺了,即使之前他叮嚀叫我千萬走時要打給他,我都怕吵醒他而沒有打,而且我的電話沒電了。我見到他時真的覺得很感動,我知道他已經呆等了至少3小時,我想不到他會為我做到這個地步,我一見到他真的很想喊,我很內疚,他因為擔心我想把我送回家而在那等我,而我卻在玩樂,我沒有聽他的囑咐打給他,是我以為他不會真的很擔心我。他對我的這份好,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回報給他。

我問他,如果我不搭小巴,搭的士走了,那你怎辦?他說,我有一直打給你,如果你回去了,電話一定能接通的,接不通就代表你未回去,我就會一直等。在之後的車程裏,我就只緊緊的摟著他,不停的說你很笨。我唔知道自己可以用d咩說話去表達自己既感激同感動,我不敢說太多內心說話,我怕我會哭。

已經很久很久沒試過這讓的感動,亦從沒試過有人如此的疼愛自己,除了深深的擁抱,我不知道可以怎樣表達由衷的感謝。我沒想過自己是可以如此的被寵愛和重視的,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不停的付出,別人才會愛自己,原來也有人是會如此對我好。

但請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懂得回報,這些好都讓我感到很不安穩,我很怕現在被寵壞了,將來如果再沒有這些好,我會很不習慣而變成一個討厭的女子;可能以前一直都是當別人對我溫柔時,就代表著離開,我很怕,真的,請不要對我這麼好。

你或許會說你是壞孩子,叫我不要對你太好,但自問相比你對我的付出,我完全想不起自己為你做過什麼;你又可能覺得我是一個可憐的女孩,想盡可能用你的溫柔來安撫我以往的傷口,但你一直對我的溫柔及幸福的感覺早就讓我忘了傷痛,我想我不論說些什麼都表達不到我的快樂和感恩的。我就只懂說謝謝,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