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第一份生日禮物

今天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了,是弟弟志棋和他女朋友coconut送給我的,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lego,更要是城堡lego!!

不過如其說是送的,不如說我是搶回來的。之前一天,志棋帶著一盒海盜船的lego回家,我一見到就搶了過來,並向他說了一聲多謝,硬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他堅持說是買給自己的,我沒有理他,一個勁自地把它拆開來,就像拆生日禮物一樣,他阻止我,我說只要他給我買一盒城堡lego,我就把這盒給回他,他說沒錢了,我就說,你同你女朋友夾錢送俾我咪得咯,結果就這樣給我拿到了這第一份生日禮物。

今天他把它帶回家了,我一見到就捧著它跳下跳下的,像小孩子一樣樂上半天,真的很開心,多謝志棋,多謝cocon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