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7

工作‧清新一點

昨天是星期六,我要到公司上班工作。
今天是星期日,我亦要到尖沙咀工作。
由3月12日起,我要連續工作12天才有假期。
很累。

到尖沙咀工作後,再做WEDDING的工作,很睏很累。昨天已經是累得不自覺在看電視的途中就睡去,那時才只是8時正,一睡就睡到12時才起來。

今天一直在工作時都很想睡,始終一大早醒來就先去補習,再去工作,之後才是wedding工作的雜事。在太子工作後回家的途中,特意的到花店逛了一圈,讓自己清新一下。

我買了兩束花回家,都帶著很重的香味,這讓簡單的生活多一點新鮮感,一株叫金魚,一株叫銀針蘭花,我把它們插在兩個花瓶中,一個放在書桌上,一個放在客廳中,很香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