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7

難得的聚會

在兩個星期前,阿粉就打給我問我3月11日是否得閒,他落意做連絡人的,一定與RMS有關,這會是一個R人既聚會。

今天俾我預期中多人出席,R人就有成14.5人出席,出席既有 UC:粉, Vanse, Kelvin, Wing, NA:Pang, Helen, Honz, Ken, Ziv, 偉, 冰瑩, CC:Dawn, Cleo, 勇, 仲有半個係Karen, 佢無讀完RMS就已經轉校了。仲有Tammy都有陪車車出席,實在非常開心呀。














這個聚會實在很難得,可以令我地很久沒聚在一起的NA七子聚首一堂,非常感謝阿粉。

16個人一起BBQ,實在是非常盛大的活動,我們於燒烤後更一起玩煙火,實在很快樂,我就像小孩子一樣嚷著叫阿康,阿KEN買煙火給我玩,他們口說不願意,之後卻都十分慷慨給了我錢買了兩次煙火玩。














煙火真的很美麗,望著它,心裏就感到很滿足,但是即使我在小心翼翼,它都總是會燒完的,心不禁都失落了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