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繃緊

本來是很想每天一畫每天一詩的,想把情緒都渲於紙上,但昨天外出晚飯及看戲後,回到家中已經12點,決定放過自己,只把昨天在地鐵中寫下的詩完成上載就倒頭大睡,實在很累及精神很繃緊。

精神會如此繃緊只因為看了一套鬼片,由彭氏兄弟執導的《鬼差》,感覺不再港式,可能是場景及演員的關係,不再是我熟悉的景象,令我的驚慄感及真實感加倍,我不停的抓著身邊人大呼小叫。雖然彭氏走到外國拍這套影片,但我會覺得有某幾個場景動作和《見鬼》有點相似,但不失為一套幾好的鬼片。不過,不知道《鬼眼》式的鬼片幾時才會完結呢。


提外話: 我一邊看一邊罵那個死靚仔可唔可以唔好再手指指咁八卦唔識死咁既款,那個死靚仔就係片中的飾演見到鬼仲要好好奇跟d鬼玩既童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