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7

我的小學同學

早兩星期前收到小學同學林麗的來電,很意外,她之前到了英國讀書及生活,好像沒打算再回來的,想不到她卻回流香港了,和家人一起在香港生活。

讀小學時,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學生,可能是因為較我們年長兩年的關係,她處處都很會照顧人,以前我和她和歐凱嘉都是班長,一班中沒有男班長,反而有3個女班長,都幾犀利。

她很多方面在我地面前都很優越,所以我以前時常都會以她作為榜樣。她是一個很主動的人,所以每次她回香港,都會主動搵我食飯見面。咁多年無見,她依然沒甚麼改變,依然開朗。

大家甚麼都會談,好像未曾多年沒見,事業、學業、家庭、朋友、愛情,我對她訴說關於我的過去、我的愛情,好像在訴說別人的事,事不關己似的,我說得灑脫,但她卻可以一眼的看穿我,或許我怎樣裝都不夠堅強吧。

稍後她會再約多些小學同學一起見面,很掛念他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