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7

新的玩具

這天,放工後本預定了很多工作想做,要去中環交收一件早就bid了既玩具,要到太子買做花球既素材,要去看有免費戲票的電影。結果媽媽打電話來說要飲茶就打亂了我的計劃。

但我始終都於放工後拿了玩具,拿到上手時都很擔心,因為它真的很殘缺不陷,很多花痕,而且眼仔也甩掉了,但我很有信心可以令它變得漂亮的。回到家後,我就開始替這公仔進行大手術,開腦、霧面、換眼、改大眼手術、再上埋眼shadow,結果佢就變得漂漂亮亮啦,繼梅(Molly)、蘭(Lonely)、菊(Goody)、竹(Congee)之後,佢就叫小春(Jully),yeah~~好開心呀。

在家呆呆的呆到晚上8點才出街吃飯,有人叫我幫他的新居的牆壁畫上花藤的圖案,很心動,因為一直都很想在一幅大牆壁上畫上複雜扭折的圖案,充滿詭異感覺的房間我很想擁有,有人想把它實現,我實在很想付之實行,且看友人的主意是否強烈及堅定,並且是否愛這些圖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