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總有完結的一天

昨天,弟弟突然打電話給我,對我說,家姐我好唔開心,語調仲好似好不快樂。
但原來他打來告知我,我們最愛看的一本漫畫,《妄想改造人-改藏》大結局了。我不禁心裏鬧了一句,仲以為係甚麼大事,要如此失落。

很多人都不懂欣賞這本漫畫,認為它無聊及低品味,但是它總是如此貼近自己的生活,別人都不明白為何我會如此喜愛,可能我喜愛的東西大家都不認為是好吧。

昨晚到今天早上,我終於把這本大結局看完了,我看完都覺得十分失落,一直這本漫畫都讓我同弟弟時常回心微笑,裏面每一個單元都好似講緊我地身邊既事咁,但當佢用一個類似大雄既結局手法去結尾,就好像告知我所有身邊的事都似虛幻一樣,不是真實,只是妄想,如同那位主角一樣。

一邊坐在公司,一邊回想這個結局,我只感到很不快樂,這本漫畫看了6年了,感覺它是和叮噹一樣,永遠都唔會有完結的一天,但突然卻告知我它完結了,我才發現,所有事都總會有完結的一天,不管你如何喜愛都好,它要完結,你都總是留不住的,想起自己,剎時,難受得很想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