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舊病復發

很久已經沒有出現的胸膜炎再次纏繞著我,我清楚知道這是壓力的病,只要當我有壓力時,它就會出現纏著我,讓我痛不欲生,醫生都說沒法醫治的病,只能給我止痛藥好讓我能減輕一點痛楚。

早幾天時常都感到胸口很鬱抑,時常都難受得想吐,我總以為這是自己心情不放開的關係,但原來我竟是認不出這是跟了我這麼多年的病的先兆。

曾有人在和我傾談時,對我說"不要給壓力自己,要忘記慢慢就會忘記",我還說,我哪有壓力。即使我有壓力,也不用以這種方式提醒我,實在很難受,我寧可是胃炎也不想是胸膜炎,反正兩種病都是時常探望我的,胃炎維持的時間還會再短一點。

這次情況似是很嚴重,即使一小動都讓我感到疼痛,實在,可否讓我活得好過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