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7

悶透的星期天

昨晚睡得很差,4點多才睡,今早未夠6點就扎醒,再睡,7點多又再起來,只好起來無所事事。

整個下午我都沒事可做,電腦給人佔據了,電視頻道也給佔據了,就連自己的睡床也給兩隻渴睡的貓佔據了,我沒有自己的地方,沒有自己的事可做,我在屋內飄來飄去,很像遊魂野鬼,但偏偏有軀殼未能飄得遠遠去,很無奈。

看著msn的online list也只得數人,幸好還有人願意和我傾傾計,與我打發時間。晚上,家中一人也沒有,很寂靜,我獨個兒坐在電腦前發呆,感覺很笨,亦很可憐;我竟然憐憫自己起來,獎自己喝了兩杯汽水,一杯七喜,一杯沙士,再後加一大杯冰水,平時不會做的事一次過做了,感覺並不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