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拍拍照

今天外出,拿出久違了的8m相機,入了一卷過期的100度菲林,帶出街拍拍照。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照相,時常都帶著lomo機或普通菲林機在身邊,周圍拍東拍西,即使出來的照片不太見得人,我都喜歡拍。
我記得曾有人拿著我的照片笑,我始終認為只向錢看的人不會懂得別人的感性。我堅持隨意的拍。
但之後因為都處於營役中,把3部相機都擱在一旁,只帶digital在身邊,這少了很多趣味,期間志棋亦曾拿了菲林機去用,但也只是一段很短時間。digital跟在身邊的日子,可能跌得太多的關係,它的照片質素越來越像lomo的效果,微粒非常多又粗糙,哈哈,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