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7

這一天的這一刻

我覺得自己係一個很喜歡熱鬧既人,從來都鍾意參與一些人迫和熱鬧的活動,聽到別人的喧鬧,讓我感覺很實在,特別在一些特別的日子如倒數、聖誕、年宵等,在人群中和別人互道祝福,都會讓我感到活著多好。

我一直都渴望在倒數日子的這一刻給最愛的人一個擁抱一個吻以及送上一個祝福,但回想過去,我發現從來未試過同最愛既人一起出外參與這些倒數活動,只怪以前的他不愛熱鬧,每次都是和朋友一起或自己在家和家人過,看見朋友都有影偕雙,自己實在難免感到一點的酸溜溜。

------------------------------------------------------------------------------
昨晚因為心怕阻礙對方而不敢打給對方,單靠sms連繫,結果網絡大擠塞而錯失了大家見面的機會,內心很不舒服,忟憎自己的硬頸,嬲怒自己的鬥氣;07年第一天就有件事放在心上,很怕未來一年事事未能盡如自己意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