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7

晚上的時光

晚上和朋友吃完飯後,就獨個到了IKEA閒逛,因為實在喜歡幻想自己的家的模樣,我喜歡歐陸式的、亦喜歡田園式的,我愛簡潔利落、亦愛飾品處處,每到一個展覽廳,我都會睡在床上,感受那房間的感覺,那時候已經接近閉館了,所以遊人不多,我可以慢慢感受。

之後再約人到了尖沙咀看午夜場,看《俠影魔龍》,整套戲的戲肉就在主角把劍刺向妖術師的心臟,正當二人交峰之際,當時正值凌晨1點幾,電話震動,是客人打來的,迫住接聽,收線後,妖術師已經不見了…我十分唔開心,睇唔到最重要的部份,問身邊的他主角是怎樣刺死妖術師的,他說…用劍就咁刺落去…

看完戲後,才醒起自己沒有帶鎖匙,沒辦法回家,就只好迫他陪我一晚,辛苦哂了。

PS.我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感覺超真實,夢中的我也以為不是做夢,竟然有人……都係唔講啦,自己KEEP A SECR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