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7

半島六星級的婚禮

今天是Iris & Eric 既半島婚禮大日子。

我今天的角色是晚宴的wedding planner,協助他們所有晚宴細節順利。

他們是很有錢的一對新人,兩人都做生意,但沒有有錢人的架子,覺得應駛則駛,不會吝嗇,但又不會亂用錢。他們一直都很內疚付太少錢,叫我做太多野,反而我並不覺得,反正對著他們我都十分開心。開開心心的搞婚禮,總比某些人皺著眉頭好。

這個晚宴一個遊戲都沒有,但就安排了4位新人的朋友分享他們的感受,說出在他們眼中這對新人的一面,由衷的對這對新人說出祝福,另人為之感動。



半島既ball room真係好靚,而d staff的而且確都係6星級的,事事都配合得很好,沒有音響上既錯誤,出菜時間上的準確,都讓我這晚做得稱心如意。


食物當然不在話下,半島d翅同甜品真係好好食。

恭喜Iris & Eric,他們的bb真的好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