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7

2007天蠍星座運程

1、 整體運

要說去年天蠍座如何如何好是不靠譜的,很多天蠍們實際上只是普普通通地過著小日子而已,還有一些天蠍比較黴,當然了去年可是人生際遇的動盪期。 (的而且確,上年過的不怎麼如意)
不過再怎麼動盪,今年的情況會稍微緩和下來,特別是9月份以後土星的刑克解散了,生活將迎來新的局面,但是9月份以前仍然需要忍一忍,不要輕舉妄動,免得越動越衰。今年流年吉星木星轉入了財帛宮,這在一定層面上可以意味著財運的好轉,要麼是加薪了,要麼是接了個私單意外賺了一筆,或多或少總比去年豐裕,另外也有可能花銷變大了,賺錢欲望增強直接導致的還有消費欲望的增強。加上木星與天王糾纏在一塊兒,興許莫名其妙地口袋就多了一把金幣,又莫名其妙地沒了金幣,總有些意外的變化讓天蠍們措手不及,而天王所處的宮位跟投機、賭博相關,奉勸天蠍們最好不要走上風險大、波動大而誘惑同樣大的生錢之道,謹慎考慮、做好全盤計畫再決定行動。 (今年還是要謹慎理財的好)

今年9月份以前土星的出沒地是事業宮,工作壓力暫時還不會全部緩解,即使感到透不過氣來也要堅持活下去? (又要捱得辛辛苦苦?!) ,尤其是土星與海王的對沖使天蠍們來回搖擺在恣意厭倦和克制厭倦中,充滿理想的天蠍們會無限懷疑理想是否還能實現,委身於機械性上班下班的天蠍們會無比迷惑未來究竟會向哪里轉變,這時最佳的做法莫過於少想,實施無為而治的策略,過了9月份一切會恢復正常。9月份以後土星移入朋友宮,如果自己的事業跟朋友密切關聯的天蠍們則需要注意不要隨便搞僵了彼此的關係,平常的天蠍們可能偏向與老朋友老同學重敘感情,總之一句話,出門靠朋友,別自斷了來路和去路。

小冰: 明明之前都說天蠍今年十個好,不打緊,比2006年好就得了,只少過得應該沒那麼苦,我不介意捱,亦不介意沒錢,只想今年全年都可以活得開心,只要有得玩開開心心我就滿足了。

2、 愛情運

天蠍座在愛情的領域裏向來被譽為火鳳凰涅槃,或者被扯到跟愛之欲你死、恨之欲你亡相關的形容語句。雖然稍微誇張了點兒,可是的確很能說明天蠍座天生的強烈愛欲,他們若愛上了一個人,通常希望時時刻刻獨佔著對方,不能變心不能腳踏兩條船,就算獨佔欲弱點的也盼望對方的眼裏只容得下自己,然後今生今世來生來世最好也在一起。如果他們遭到了背叛或離棄,有些天蠍則會做出典型的反應:報復,當然廣大的天蠍們在知法守法的約束下還是不會輕舉妄動的,最多是找個木頭公仔打小人或者在心裏暗暗詛咒之,更多的天蠍座由於記憶力太好的緣故得花一輩子來記住戀情。 (我記仇,但我唔會報仇的,我是不會傷害我愛過的人的) 除非他們的命盤中還擁有雙魚、水瓶或雙子的因素,否則在感情方面很難放開胸懷。

即使他們在別人面前談笑風生、一派怡然自得的模樣,其實仍是耿耿於懷。加上天蠍座天性喜歡隱藏內心想法,外人很難知道他們究竟是真愛還是假愛,究竟是愛這個還是愛那個。天蠍座的感情宮在雙魚座和金牛座,從中可以覷見天蠍座原來也不乏浪漫而變幻不定的風格,對伴侶的忠誠,不過這些僅僅是輔助參考部分。

近幾年天王一直流竄在雙魚座,天蠍們的感情狀況處於多變的狀態中,要麼是分分離離頻繁如吃飯 (我不想呀..),要麼是保持單身嚮往自由半個都不想談,要麼是遇見的對象無非穩定下來,沒挨到結婚估計還不能皆大歡喜。今年加上木星的摻合,桃花運不是一般的旺(即係好好旺?!)想結束單身生活就抓緊時機,因為9月份以後受到土星的正面衝擊機會可能會減少,同時這也意味著天蠍們在現實問題上的思慮增多了。有伴侶的天蠍們還好,沒有什麼明顯不良的跡象發生,但是9月份以前土星的隱性刑克依然存在,在看待二人關係上不要過於嚴肅沉重了,輕鬆點。 (我只要簡簡單單呀。)

小冰: 2006年感情並未如意,但學會一切看化了,只要2007年在感情上可以開開心心,平平穩穩,有一個人真正給我倚靠就夠了,刺激的愛情我玩唔起,我不要超旺的桃花運 ,一個就夠了,可以嗎...(默念中默念中默念中.....................................)

3、 事業運

事業心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只是求安穩殷實點的生活,每天上班下班就是了。雖然天蠍座的守護星是火星和冥王,但是不見得凡是天蠍座的都是事業狂(我係....),相當多的天蠍座其實屬於享受生活型的,當然如果他們真正專注起來,那份毅力和百折不撓的不死鳥精神實在讓其他星座望塵莫及,意思就是說,他們有足夠強的潛力,就看是否狠下心腸或者某天被迫發揮出來。由於天蠍座的優勢表現在洞察力、深刻性分析、深度見解上,很多職業都適合他們,從科研到普通的接待員,從間諜到市場調研,他們能夠一心一意不受任何干擾地邁向目標,能夠捕捉別人最細微的神情動態並加以辨析動機,也就是容易看穿別人的心理活動。即便是最平凡的天蠍們也不要妄自菲薄,因為職場上與人打交道就得啟用心理戰術。

天蠍座的事業宮在白羊座和獅子座,部分表明他們實際上是富於沖勁的,今年9月份以前由於土星徘徊在事業宮,且與海王對沖,可能出現幾種情形,一種是工作忙碌、壓力加大從而導致負面情緒橫生;一種是經過努力後終於得到提拔但是高處不勝寒,一切都要自己扛自己背自己堅持,有苦自己知;一種則是熱情漸減、動力漸弱、變懶怠了,經常來回折騰在理想和現實的矛盾裏。9月份以後會慢慢恢復到正常水準,天蠍們注意自己調整下心態。學業運在9月份以前相對沒有那麼強,天蠍學生們儘管保持刻苦的勢頭,可是時常分心走神,容易被別的東西吸引,9月份以後運勢逐步增強,各科有望向均衡飛躍,這一時期天蠍們的分析能力可能有所提升,因此效率比過去高。

小冰: 我希望2007年我的事業可以再成功一點,至少可以真正上軌道,不用擔憂,即使我become a loser,都希望可以再找到新工作,係喜歡的工作,事事如意。上面講的3種情況都不太想,我不要因為工作辛勞而充斥著負面情緒,我不要因為工作成功而苦了自己,更不要變成無理想庸碌過活的無聊人,如果真的要我揀,第2種好了,只少我想我還年輕可以捱。

4、 財富運

所謂命裏無財,強求也枉然。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這個道理,越不滿足越不快樂,越不快樂越不滿足,惡性循環一環扣一環。以天蠍座的聰明睿智,很少不明白這個淺顯的道理。別以為只有摩羯和金牛的物質欲才特別強旺,天蠍座的守護星是火星和冥王,這兩顆星的中心詞都是欲望,消費的欲望,穿最漂亮最有型的或牌子響噹噹的衣服,鞋子最好在小眾派經常光顧的外貿店購買,挎包得去高檔區的特色小店挑選,吃飯可以到西班牙菜的餐館或日本料理的分店,平常四處泡最具品味的酒吧。自然不是所有的天蠍座都屬於好享受的,但是他們絕對擁有該方面的潛力,而且潛力指數不低。由於天蠍座本身即象徵著偏財,他們雖然發不了大財,小小的發一筆還是不在話下的,或者當不成富豪卻不缺小錢,邁進小康水準一般是不困難的。然而少數的天蠍座也可以憑藉天生的爆發力在某行業裏修煉成最強者,從而積累起驚人的財富。天蠍座的財帛宮在射手座和雙子座,從中可以看出其實他們的財務帶有浮動性,或者不喜歡將錢財堆在角落裏任其發黴,而是設法以錢生錢,同時不介意比普通人揮霍點。

今年由於木星進入財帛宮,至少存在幾種情況,一種是正財運提高了,荷包比過去鼓脹,這自然是最喜人的局面;一種是進帳沒有多大的起色而花銷卻增大了;一種是天蠍們在對待錢財問題上的心態向著寬容樂天轉變了,即使實際收入沒有太大的改變,也仍然覺得比過去開心。第三種的發生幾率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由於木星同時還跟天王保持四分相,意味著財務的波動,財來財去純屬平常,可能這會兒賺了把,那會兒又因為一些事情悉數耗光,不過3月至5月的時候如果有來錢的機遇千萬不要錯過。

小冰: 我希望是第一種,錢賺得越多就越可解困,照顧家人錢都是必需的。

5、 人際關係運

天蠍座的人際關係運就像守護星冥王一樣,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壞,走極端的傾向十分明顯。很好的原因是天蠍座具有無法言說的吸引力和複雜的人格魅力,他們愛恨分明,對朋友關懷起來的時候讓對方感覺特別貼心,幾乎可以兩肋插刀灑熱血,情深義重的模樣任誰見了都會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而且有些天蠍肚藏才識千萬鬥,領悟力又特強,在許多事情上常常一點即破,欣賞、敬佩和仰慕他們的人數不勝數,天蠍不會像巨蟹那樣情緒變化不定又過度敏感,也不會像雙魚那樣軟而無骨又曖昧模糊,他們立場堅定而鮮明,人緣好也是有道理的。至於很壞的原因則是一旦天蠍座感到被人忽悠或背叛了,他們會由友愛變成怨恨,從最親密的朋友變成最可怕的敵人,因此不到最後關頭最好不要輕易跟他們反目成仇,天蠍座的記憶力太好,即便他們沒有砍殺對方的心腸,卻會花上興許幾十年的時光記住這種屈辱和不開心,若重新碰面也是彼此難堪而已。天蠍座的人際關係宮在金牛座和處女座,若單看這裏,其實天蠍們還是比較樸實忠誠的,交朋友就一心一意交個一輩子,但是這些只是輔助參考,得因人而異。

天蠍座今年的人際關係運沒有大起大落,基本能夠維持原狀,受歡迎的繼續受歡迎,受排擠的繼續受排擠,9月份以前受到土星的隱性刑克,雖然不至於發生慘烈嚴重的事情,可是天蠍們也許自覺在某段關係上並不太爽,比如對方長期只會打擊潑冷水,天蠍們過去還沒回事兒,時間久了就積累出問題來,這時候建議繼續當沒回事兒,否則對方還沒覺察出什麼,自己已經憋著悶了幾個禮拜。9月份以後,土星正式進入朋友宮,天蠍們將慢慢地開始重視維繫穩固而持久的友誼,或者比起滿天下的泛泛之交,他們更加需要真正能夠結交幾十年的朋友。

小冰: 我想我應是受歡迎的天蠍座吧。大家千萬不要捨棄我呀,我不想真的沒朋友要做孤獨精呀。

6、 健康運

首先,天蠍座從外表上看普遍偏向健康,男女皆不會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即使他們非常瘦非常纖細,身體也傳達出蓬勃向上的生命力,而不是蒼白黯淡的虛弱無力,畢竟天蠍座的守護星之一是火星嘛。其次,由於它本身即是疾厄宮,一些死於非命的事故意外,一些疑難雜症,一些窮兇極惡的絕症險症,都屬於它的管轄範疇。但是這並不代表天蠍座的發病率就比其他星座高,平常只要注意鍛煉身體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的警鐘是不會瞎響起來的。天蠍座真正掌管的是人們的生殖系統和肛門,而這也並不說明凡是天蠍座的都會在該方面出現問題,不過平常相關的活動就得適可而止,每年最好至少體檢一次,因為器官的病變不同於感冒,感冒來了吃幾粒藥丸睡一覺便沒事兒,尤其是生殖系統的病變遠非一朝一夕的結果,及時檢查及時制止發病的可能性是最佳的防範措施。不要放縱享樂,健康基本會長伴身邊。天蠍座的健康宮在白羊座和雙子座,因此除了以上說的生殖系統和肛門,頭部和肺部也是值得留意的。

今年的健康運還算可以,雖然受到木星的衝擊,但是幸好木星的屬性是吉的,沒有啥大礙,不過如果體內已經存在病灶的天蠍座可能要更加謹慎點,因為木星帶有擴充的色彩,或許會進一步激化病灶使之失去控制。可是也沒必要過分杞人憂天,樂觀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另外,9月份以後受到土星的刑克,免疫力相對降低,比較容易生病,過去雨裏來雨裏去沒事兒的,過去一天24小時吹空調沒事兒的,一定要轉換態度多加留神了,而病魔總是在疏忽大意之下侵入身體的。

小冰: 本身2006年身體都已經不好,百病纏身,是否代表我2007都一樣要病魔糾纏呢?!我想我的病多是辛勞壓力情緒而來,理應我只要控制好照顧好自己,不讓自己辛勞讓自己快樂就會好了,但上面又偏偏說我今年都是辛勞之年,迫住要捱......如果我真的病倒了,請不要罵我,我唔想架,命運如此。

7、 家庭運

天蠍座很多時候都被人們誤會成個性化分子,同時以為他們可以離開家庭毫無掛礙地瀟灑游四海,其實不然,他們比想像中的要脆弱和戀家,只是這種脆弱和戀家通常被天蠍們習慣性地隱藏起來了。除非他們的命盤裏火星特別突出,否則基本上就算是呆家裏,也不怎麼洩露私人情緒,明明是失戀了心裏擰成一團團的臉上仍舊裝出沒事兒,明明在公司受了氣憋得想打人臉上仍然擺出安詳的神態,一方面應該說他們很懂得克制個人負面情緒,一方面應該說他們拒絕向家人打開心扉,但是他們的確普遍對家人存在著比較深厚的感情,因此天蠍們的家庭運還是挺不錯的,理論上而言。由於經常下意識戴著面具,因而偶爾遇上情緒大發作的日子將是比較恐怖的,要麼傾向自我封閉,要麼傾向往外發洩,兩種都帶有些許的自虐味道。若想家庭運好上加好,建議逐步改善與人交流的方式,有時候傾吐內心才是最重要的途徑,不要老是抱著理解與否努力了也白搭的心態。天蠍座的家庭宮在水瓶座,這可以說明有些天蠍座在家裏的確是自由不羈的,甚至比一般的天蠍們豁達超脫,不會在離家的時候哭哭啼啼,不會因為離家太久而肝腸寸斷,他們拿得起放得下。不過由於海王在家庭宮浮游的時間相當長,不是一年兩年的事兒,天蠍們估計多半都會黏著家裏,或者覺得孤獨勞累疲乏的時候只有家才能暫時安放他們的心

但是今年9月份以前土星對沖海王,情況有點改變,要麼是家裏的氣氛不對頭,有些天蠍可能感覺呆家裏反不及流竄外頭,要麼是家裏的某些人或某些事存在紛爭矛盾,天蠍們應付不過來並因此引發了淡漠和無奈,反正壓力是有的,消極以對只能帶來更糟糕的後果。

小冰: 家庭不如意?!我想最多只有小爭拗吧~~我家是快樂可愛的家,不要積怨,天天快樂生活就好了,我家是搞笑家庭式工業的表表者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