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7

很惹笑的情景

今天早上一直都不願起來,電話不停的響著,接完,我又再睡,本來很想11點就起來,結果又是懶床到1點才爬起身,工作時間完全顛倒,早上起來又是工作到半夜,4,5點睡完起來又工作,很辛苦。

雖然工作辛苦,但今早起來就見到一個很惹笑的景象,不禁令我回心微笑。
我一踏出房門,就在房門口見到我貓貓的兩隻公仔(其實係我既公仔,我迫肥貓要左佢地,放係佢個籃度),面對面趴在地上,頭對著頭,係正正我房門出面,我對住佢地兩隻公仔問,"你地想點呀?!",佢地好似o個d卡通片主角好無奈咁仆係地下咁,非常搞笑。














這一景象,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ps.今天真正感到自己病了,不停咳及打哈嚏,而且有厚重的啖在喉嚨裏,很辛苦。請不要真的病倒。求求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