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7

所以美好

閃閃,廿九几的網站看到《所以美好》既活動,雖然無意去參加比賽,但亦都想寫下對自己既情話。

《所以美好》活動源起

廿九几成立了好幾年,終於有了我們一伙人的合集,寫的、畫的、拍照的、排版的、做美術的,我們一起把書完成了,一切如此快樂,一切如此美好。
伙伴提議辦一次”徵文比賽”,收集情話,於是開始了這個廿九句情話的大募集,配合情人節,讓其他人跟我們一起,向所愛表白。這本來是一個附帶的宣傳活動 ,不過一旦開展了,當我試著去寫那二十九句情話的時候,一些微妙的甚麼發生了,然後當我這幾天看著其他的人也一起來寫,我知道,這已經超出了我本來的預期。原來,把愛說出口,是這麼美好的事。
你或者終於未必會把《所以美好》這本書帶回家去,但我還是希望會看到你也來寫下你的情話,給你所愛好好的表白,你所愛的或是你的情人/家人/朋友,甚至是你居住的城市,你疼愛的寵物,既然愛,不如好好說出來,然後你會明白,我說的美好,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
我的對自己說的廿九句情話
1. 因為每天早上起來都見到太陽,所以美好。
2. 因為喜歡閱讀,所以美好。
3. 因為可替貓兒蓋被,所以美好。
4. 因為擁著小時的被子入睡,所以美好。
5. 因為看到別人快樂,所以美好。
6. 因為對他坦白,所以美好。
7. 因為吃到他送的糖果,所以美好。
8. 因為迷上紅色,所以美好。
9. 因為電話能夠接通,所以美好。
10. 因為有微風迎面吹來,所以美好。
11. 因為可以在家中亂蹦亂跳亂叫,所以美好。
12. 因為看到別人的婚禮,所以美好。
13. 因為別人笑我笨,所以美好。
14. 因為仍收到朋友的消息,所以美好。
15. 因為可以緊緊抱擁,所以美好。
16. 因為聽到方大同的音樂,所以美好。
17. 因為有人想念我,所以美好。
18. 因為嚮往文字,所以美好。
19. 因為收到短訊,所以美好。
20. 因為拍下心動景象,所以美好。
21. 因為心仍悸動,所以美好。
22. 因為重新開始,所以美好。
23. 因為掛念從前,所以美好。
24. 因為踏著高跟鞋,在街嗒嗒的走著,所以美好。
25. 因為嗅到他的味道,所以美好。
26. 因為冬天手執炒栗子,所以美好。
27. 因為有家人,所以美好。
28. 因為你問我會否感到冷,所以美好。
29. 因為我愛你,所以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