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7

放任

這幾天,在沒有人管束下,任意的讓自己每天都工作到第二天早上,再就睡了幾小時後起來工作。

人是真的感到很累,但乘車等時間我都沒有好好爭取小睡一會,因為知道自己係睡不著的,反正只會撞得頭都感到疼痛。

明天就是unique & reno既wedding了,又是跟了很長時間的新人,唔知道明天會否順利呢。很擔心。這是由早到晚都要跟既wedding,但家姐卻因工作未能幫忙,這讓我更擔心,擔心自己過份勞累。

4 則留言:

雨希  說...

要注重身體呀baby~~

我總是忘了告訴你, 上年有一次見葉生, 他跟我說起這些年讓他看漏眼失望的人, 他提到那時在花園街時, 你首音樂盒(我有否記錯?)是當時我們這堆人裡寫得最好的~

clearicess 說...

傻瓜雨希,你之前已經同我講過啦,我聽到時不知幾傷心,我覺得有負葉生對我既厚望。我很想再寫野,但我已經失去了那種感覺,希望有一天它會返黎搵我啦。

係《古董店裡的音樂盒(音樂盒裡的古董店)》呀;那時我總以為他們眼中只有你啦~哈哈~

雨希  說...

你畢業放未夠三年吧, 大學文學獎你可以參加呀,
http://net2.hkbu.edu.hk/~lcchi/

傻瓜, 再沒有人的眼裡有我了

clearicess 說...

我差不多畢業夠3年了,即使可以參加,我孜那有作品參加呢~

大家都很期待你呀,我眼中一定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