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7

小燕飯局


之前阿燕就叫我一起吃晚飯,本來是約了昨天的,但因為我的問題,就改到了今晚。

我們到了尖沙咀的悠悠中華食桌晚飯,我最喜愛的一間餐廳,以前甚麼日子都愛到那裡吃飯,因為好吃、唔貴同人不多。

我同阿燕和helen在yr1時非常友好,我們成日都話佢係na人多過cc人,但之後可能我地太爛玩,阿燕就專心讀書,相處少了。畢業之後,大家都沒有聯絡。

直到早前我感情觸礁,她在這裏留言給我,大家才能再LINK-UP上,真的是緣份(哈哈!!)。她每天都很努力的開解我,還寄上一本書給我閱讀,讓我可以看開一點,今天我再站起來,我可說是功不可沒。

之前HELEN生日就已經叫了她出來一起慶祝,快樂就一起快樂嘛。今天能夠再和她吃飯,真的很開心,甚麼都可以暢所欲言了。

這晚,我們談了很多,男人觀、愛情觀、事業觀,我說的比她說的多,我依舊是那麼的多言。我非常開心,特別是可以甚麼都說。謝謝你,阿燕。

PS. 下星期再食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期待下星期再見~~ =) 燕

clearicess 說...

好呀~~你諗定食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