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3

[發奮]
今天聽完了career talk,有很想找到工作的意欲,我今日終於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一路以來我都不願意走出理想的框框,我不想做投資的工作,不想做銀行,保險,老認為一定可以找到其他工作,但是自己又不甘心只做一個普通文員,一直都很苦惱。經過自己想了很久,我知道自己其實係想做一d creative多d既工作,有多d變數,不是死板的工作,就好像marketing和pr的工作,最理想當然是能做到一些關於寫野的工作,但是理想很多時都不是自己所想,我都好想可以好似我想咁,只不過又有幾大機會。
 
我一定要努力搵工,重新打過所有COVERING LETTER, CV,要不斷寄信去自薦自己,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好早有offer的。各位,一齊努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