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3

這一個星期的日子都很難過,沒有人可倚靠的日子,時間都會過得比較慢,自己知道這種日子過得一久,就會慢慢的適應下來,不會再想多其他的事。開始的時候,選擇了哭著過,但再哭,也只會令自己過得更苦。

 

我是一個可以倚賴工作忘記自己的人,工作瘋癲的日子,可以讓我腦子想的都是工作。很幸運的我這陣子有工作讓我投入下去,每天都想著Halloween ball的事,怎樣佈置,怎樣安排rundown,要sell多少張ticket,要預備食物,很多很多的事,令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去想,想一些再想也沒有結果的事。

 

多得他,我有了再寫作的心情,只是不充裕的時間令我不能好好投入進去,明天還有測驗,我依然還未讀好,還未努力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