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3

今天覺得很不開心,並不是因為這天我徹徹底底地做了一個衰人,而是因為對某些人的失望。pang和Helen說得對,根本沒必要擔心和那些人的關係,反正真的是無關痛癢的人,只是真的不想和一些已經一起相處了兩年的人關係變差。
 
其實有時我覺得一個人的取捨完全是看那個人對那件事的著緊程度,每個人都有權利去作一個自己認為是恰當的選擇,你可能覺得對,但我可能覺得完全唔worth,那是真的觀點與角度問題,可能是我不懂得站在別人那邊想。
 
雷,對不起,為你添了麻煩,我一向是個口直心快的人,在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沒有真正想到你的感受,不知道會為你引來那些麻煩,我不知道你對我說的是真還是假,但作為一個曾經找你做partner的人,我絕對信任你對我說的所有事,而且對於拖累了你不能做組爸,我發現原來我重來未曾認真對你說句抱歉,對不起。
 
[盡力]
我放棄了一個mid-term而選擇開會到凌晨3點,值得嗎?
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