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3

[借書]
很久沒有到公共圖書館借書,因為要搞ball學調酒的關係,專誠找回那張不知能否用得的圖書證,到附近的圖書館碰碰運氣看能否借到書走,很好運的,還可以借到,真是幸運,除了借3本調雞尾酒的書外,我還借了杜家祁小姐的《我在/我不在》,另外,我又借了看了十多次的《心的全部》回來再看,或許我是不應該借芷韻這本書的,使得一路走回家的途中一路心不在焉。
 
我在回宿舍的時候都有掏出這本書來看,每一首詩我都睇完再睇,看她這麼久以前的詩依然會哭,我想詩是真的沒有時間性吧,要算也只有算心理狀態,是我這陣子真的不安心使我會哭還是詩裏的不安感染了我呢,我不知道,事實是我哭了,不得不找個地方躲起來,擦掉眼淚再裝沒事,這永遠是我的看家本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