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3

[RECRUITMENT TALK]
今天去了聽standard chartered既recruitment ,他們介紹要請的是 " the graduate associated program",每年全球大概會請60人,60人,好少的數目,競爭很大,但若果真的可以入到去做,前途一定無可限量,我知道自己成績不是特別好,但都還是有想被他們請到的衝動,所以我很努力的jot notes,希望自己只少對這間公司有多少少的認識。
 
[忙]
這幾天不停為Halloween ball 的事頻撲,要開會,要諗好多野,又要宣傳,有很多對自己來說更加重要的事都未做,我刻意的把黎緊既一個月要完成的事寫在memo紙上,貼在書桌的當眼處,希望自己可以時常望到就會激起自己的奮鬥心。
在這裏寫多一次:
27/10 :sta4004 mid-term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application deadline
30/10 :Halloween ball
交3000千字《香港文學賞析》大通論文
20頁圖畫
8/11 :HSBC application deadline
15/11 :投文學獎比賽(希望做到)
交書通論文
Johnson & Johnson application form
 
我想是這麼多了,再多我也不知怎算,我其實很怕會忘記做某些事,但願我不會真的忘記。
 
[是我不明白嗎]
有時我會認為自己很煩,我不很明白自己,有些事其實根本沒必要自己操心的,但偏偏自己要去找麻煩,那些是別人的事,那個人自己本身都不緊張的話,我到底憑什麼去幫別人管埋呢,要替人print form,還要擔心他不懂得怎樣填,D說得對,我一日替他打點,不一定一世都要替他打點,只是自己就是太看不過眼,是否他的手段我不知道,只是到現在為止我都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只是並未估計到得來的反應是這樣。
 
若果你不擔心自己的前途,對我說,我是可以盡量不替你打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