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3

[容許自己迷失]
在這幾天裏,我知道有很多事正等著自己去做,要讀mid-term,要辦政府grant loan 的事,要去取小學教學課程的教材,要趕畫,要趕稿,要搞function,要見工,要...,多到我自己都數不清,一團團的事壓下來,我知道這叫充實,也叫辛苦。
 
我是一個信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我不會迫自己一定要一早做完所有事,反正每件事都有它要發生的時間,就放著吧,只要我能及時完成就是,所以我容許自己放縱了一個週末日,我容許自己在日間不停的睡,再容許自己在夜裡不睡至天亮,這或許是我的迷失方法,在我迷失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很明顯的衰退,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才發現自己忘記了很多事情,忘記了帶一些學歷證明文件準備見工,忘記了帶相片造個人八達通,忘記了帶想帶回宿的衣服,結果是我要在明天本來已經排得密密的行程表中抽時間回家拿必要的,希望我別再忘記。
 
用了一個通宵加一個下午看完了20集的男女字典,好像覺得愛情很不可靠,雖然這個事實是一早已經知道。看完之後,很羨慕有一份他們的工作,接jobs做freelance,但又很怕將來自己生活會變得一樣腐敗。
 
矛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