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3

我想我真的不明白,我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做錯了,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還有資格站在他身邊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是一個可以替他打點一切的人,我一直以為這是我的優勢,原來不明白的是我,是我誤會了這一切。
 
他說的對,那是他的人生他的前途,他自己會打點,不需要我這個人來管這管那,他說他不會怨我的,我應該相信,我真的不應理那麼多。但是我自覺自己不是沒有盡力過的,為什麼要這樣說,我知道,我一直以來欠他的都很多,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怎樣還,我不是盡力了嗎,要這麼不留情嗎?
 
這晚我第一次從電話中聽到他的多謝,他用心的說了兩次多謝,在聽到的時候,不住的留下眼淚,我知道自己再說下去會放聲大哭,就說了聲再見就掛了線,始終也逃不過躲在被子裏哭。
 
請不要對我說多謝,那代表了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