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3

[can I breath?]
這天我很忙,昨天也說了,很幸運的,我可以真的順利把它們完成,我也為自己的能耐感到自豪。不過有時我會想,我是不是迫自己迫得太緊了,我怎麼可能讓自己這麼忙,自己也覺得有喘不過氣的時候。但其實,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很害怕自己會有沒事做的時候,沒事做我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這是真的。
 
一個人沒有工作的時候,總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就像一台電腦,如果它完全沒有應有的功能,你或我都絕對不會認為它是一台電腦。我時常都會盡量把自己的time-table排得密密麻麻,迫自己沒有機會喘息,那是否不人道我並不知道,但如果放著我不讓我做事,對我來說那是更加不人道。又是一番的矛盾。
 
今天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我都選擇了乘巴士,巴士是我最喜愛的交通工具,而且一定要是沒有空調的,這是讓我今天唯一快樂的地方,開大窗子,不停的讓風打在臉上,很快樂的感覺,在車上睡了一覺,比在房間睡還要睡得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