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3

很久沒有update自己的日記,每天看著都感到有少少慚愧,不過自己明白不能update的原因,欣然的原諒了自己,就是這樣,給自己一個完滿的原因,就可以不自責,那是否不負責任 ,我不知道,只是我覺得這樣自己會好過一點。
 
[Halloween ball 的尾聲]
用了很多時間去準備的Halloween ball在今晚完了,有很多事都不在估計範圍之內,不過很好彩的,很多人也玩得很開心,努力做一個function出來,目的都是為了這個。這晚要多謝很多人,多謝車、怡、cloud、,振宇、Tammy、Helen、Joanne、龜咁多位OC,雖然大家都係OC,但係好多謝咁多位願意撥出咁多時間去為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留下咁好既回憶,能夠在最後一年搞FUNCTION,我實在很開心。多謝Doris陪我地開會同整野食、多謝堡做機佬(實在辛苦了你)、多謝皮同ken做mc(你地做得好好,終於可以見到你地一齊做mc)、多謝Christie既表演(好好聽)、多謝粉幫手做ec(又要搬野又要嚇人,我會記得你o個間放得落兩個冰瑩既房),我好怕會多謝漏了,請不要見怪,仲有多謝上台表演行catwalk既Christy、君、Eunice、碩、Wilson、小寶、河童、joanna、3k、豪,還有專登回來提供禮物同玩的Andrew,多謝哂!
 
[見面]
在今天這麼忙的日子裏我終於抽了時間和他見了面,就像沒有事發生過,我知道永遠的結果都是這樣。問他原因,只會得到一個根本不想聽到的答案,他或許是刻意這樣答,又或者是他沒有其他答案。我還會為一個答案而流淚,這到底代表了什麼,我不知道,我依然會為了他哄我睡而流淚,這又代表了什麼。
 
對不起,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