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3

[心死]

在上完堂的時候,跑了回宿舍歇著睡,本想好好的睡一覺,但自己就是不由自主的在等電話,不停的檢查電話到底有沒有壞了,為什麼不會響,沒有人打來的電話當然不會響,這是我知道的,只是不停的祈盼著。

 

看著電視,一邊看一邊等一邊又留意時間,12點12點半1點,我抱著大熊公仔說不要等了,又哭了起來,不明白自己這陣子為什麼這麼愛哭,哭得氣管不停的抽搐,不好受。

 

在劇集做著的時候我會很專注的看電視,不會哭泣,當廣告時就會不自主地哭,自己也覺得有些可笑,但是自己笑不出來。雙眼都哭得很累,在上堂的時候就像很沒精神一樣,別人也問我是否睡得不夠,我只有答是。

 

我其實還可以做什麼,除了哭還可以做什麼,未心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