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3

[高估自己]
我發現自己很多事也高估了自己,今天第一次去小學教小朋友,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教得很好,他們一定會很清楚明白我所說的話,我一定可以搞好CLASS MANAGEMENT,不知道原來很多事都會有阻滯。
 
這一班小朋友不是最聰明的一班,但不知為何他們竟然會報讀奧數班,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惱人的事,奧數怎樣想都是一些比較深的數學,講究的是快速的思考和對數學透徹的了解,這些都是這一班看似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沒有的。我在禮堂見到他們時,他們每一個都很乖,還說有一位靚靚姐姐(唔係我話自己係)來教他們,他們是很可愛凡小朋友,矮小的,高度比我的腰的高度還要低,剛剛可以用手摸到他們的頭,我帶領他們走到上堂的班房,這我才發現,他們是一群很吵鬧的小魔鬼,不停的大叫,「MISS,MISS」的叫個不停,我並不是覺得討厭,只是沒有預料到情況會如此的嚴重。結果,我並不能按預期的進度把第一課教完。
 
我是否真的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開會]
這天又再開會,很喜歡開會的感覺,大家可能並不是完全投入開會之中,但這就是開會。我還沒有時間把會議記錄整理,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