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3


對於要準時交的畫稿,已經再沒有畫下去的意欲,並不是想放棄,只是腦裏想不到應有的情節,一律都只是一些很表面的畫面,與自己期望的有很大的差距,又或者我是沒有這方面的才能的,對於自己不曾經歷的故事都抱著不了解或懷疑的態度,不斷否認它們的可能性,只會覺得一切都來得有點膚淺 ,這也許都是給自己的籍口,但是我相信自己還會有信心堅持下去的。
 
[一席話]
我不知道這一番說話會否被這個人看見,但是我想對你說的就是我覺得你很堅強,這我今天也對你說過,你可能會覺得我並不清楚你的難處,但是我自覺以當天的我和你比較,我顯得很懦弱,一直都只是逃避。
我很想告訴你,你手裏握住的是感情,是任何其他外在的東西都代替不到的,千萬不要拖拖拉拉的直到這唯一的憑證都消耗殆盡,這只會傷到自己。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這些也是對以前的自己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