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3

今天又再要上學,我並沒有上學的心,但我也盡量把要聆聽的放進耳朵裏,只是有時我感到很悶。在我空閒的時候,我提起了我的畫筆,畫了一幅畫,一幅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畫,這是為我正在繪畫的故事而畫的,但它不會是故事的其中一幅插圖我相信,我只是突然想畫一幅關於這個故事的的畫作為WALLPAPER,不過很可惜,我覺得自己失敗了,好像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之後離開了宿,再走到下面上STA4004堂,可能是我自己並未預備notes,我感到沒有心機,雖然這天教的都已經學過了。我又再提起黑色原子筆,突然我想起了牛棚認識的哲子,她的畫很漂亮,有自己的畫風,不自覺我就用了她的畫風嘗試畫了一幅畫,學她徒手落筆,畫了以下的一幅畫。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但我卻也感到感動,原來我也可以畫到。哲子妳見到希望妳不要介意,我只是鬧著玩試畫,不是想抄襲妳 :P
今天畫了兩幅畫真的很開心。
 
[猶豫]
這天我突然有很多事很猶豫,最主要的是我在想應否報考一個叫CFA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既牌,雖然我一直口說不想做回這一行,但是我昨晚突然明白就算不喜愛,我也應該做回此行,總要面對現實。這個牌聽他們說是幾好的,可以幫我找到好工,只是費用太貴了,要$5000,仲要係9月15日之前要報,如果唔係越近考試日報就越貴.....我實在煩惱,我很想考,可是費用貴得驚人,我又怕自己會不合格,點算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