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3

今天感覺像又hold了一個function,整天的和Helen在想到底要叫多少食物才夠,怎樣才算是最便宜的,擾攘了很久。到了6點才驚覺自己並未買汽水、薯片、紙碟這些東西,頻頻撲撲的趕著走去買,這一邊Helen又接到電話說pizza會在7分鐘後到,又再發現沒有錢俾,四周的去找人借錢,很是狼狽。但是我覺得今晚是玩得很開心的,認識了很多year 1 rms,他們每一個都很玩得,很多說話說,笑聲不斷在C房傳出,感覺上感到很開懷。好可惜,我的好兄弟粉並沒有欣賞我的努力,可能我並沒有努力。
 
[我可以怎樣]
有時我會認為自己一直以來都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將事情美化,我期待自己能夠想出的都是美好的事,他每一個動作我都會認為是為我而做的,我會很欣賞自己的厚臉皮,會說到出口問他為什麼不可以牽我的手,他也只會答就是不想,我可以怎樣,當天不是答允過會慢慢的變回以前一樣嗎。是我的煩厭,是我的過份要求,是我滑了一下就要求牽手的無理,到底是我懦弱還是我不夠堅強。
 
再一次收到留言,傳來的都是那一句,不要打給我,這次加了一個千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