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3

[日記]
好耐沒有update這個日記,之前不是沒有寫日記的時間就是沒有寫日記的心情,其實每天都有很多東西想寫下來,只是發現有很多也是不寫下來會較寫下來好,從前就是很喜歡把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記下來,結果到有一天發現這些以前記錄下來的日記時,會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儘管不是哭得死去活,也會觸痛到一些地方。
 
有時不知道應否把事情記下來,有人對我說過,在網上寫日記其實都是想某些人看到,內容都會為那些人而度身訂造,那就已經不是日記了,但就是很多人做著這樣的事,我也一樣,很想某些人能夠看到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只是有時預期不會如自己所想,那些人根本沒有看自己的日記,或者根本不打算看自己的日記。哪我的日記到底是為誰而寫呢?幸好的是,沒有人叫我把日記刪除掉,若果真的有,不知會不會流一夜眼淚。
 
在星期一那天裏,我很開心,多謝你的留言,很窩心。
 
在這10天裏,我很成功的把和別人合伙的
西茶雜貨的網頁轉形了,雖然有很多東西都未放上去,但是我實在有很大的成功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