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3

四處在中大走,一時上UC,一時上NA,一時又再走回本部,四處奔走,不覺疲倦,反而覺得很開心,到了別人的宿舍玩耍,逗留一會就走,但逗留的時候可以不停的傾計,很開心,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一班朋友聚在一起講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是那麼稱心,可能一直以來都沒有多少機會和朋友們靜靜的坐下來,各人都有各人的忙,所以最懷念都是YEAR 1 NA 莊傾莊務的日子,名義上是傾公事,但是談的都是快樂的事。
 
在晚上走了去看車和龜他們組爸的練舞,單是看著他們在我面前跳我已經笑不攏嘴,不是他們跳得不好或他們搞笑,他們跳得很好,就是因為他們跳得很好我才會那麼開心,我很喜愛跳舞的感覺,即使並不是我跳,但是看著那些動作的難度的愉悅感是很難形容的,看著他們跳,我就有手癢腳癢的感覺,很想跟他們一起跳。我雖然不懂得跳整隻舞,但看了幾次後我決定跟住他們的步伐跳,我跳得混身都是汗很累但就是很開心,這令我又再懷念上年做節目部時的日子,除了搞FUNCTION和開會,餘下的日子都是只有跳舞,腦裏記著的都是舞步,表演的10分鐘勁舞,帶動唱的四首歌,CAMP FIRE的唔知幾多首歌,再加上營舞,被那麼多舞步包圍的那種感覺實在令我充實。只是好像再沒有機會有那種感覺。
 
[留言]
收到了留言,並沒有想像中的感動,只是聽到電話的擴音器告訴了我一句,不要打給我,免得把我吵醒。有衝動把它立刻DELETE掉,只是手指不聽使的按下了儲存,是我的懦弱,始終已經很久沒收到他的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