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3


[最後一個暑假的終結]
終於過完了最後一個暑假,返轉頭睇,似乎沒有做過些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沒有上班做一個白領沒有轟轟烈烈的做咩大決定沒有經歷哪些所謂的成長,我自覺自己經過四個月的暑假,反而變得更無知更任性,我知道自己再過一年就要到社會做一d自己一d都唔鍾意既工作,我自小就唔希望做一個平凡人,所以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不平凡,但原來再努力都只能做一個平凡人。我有很多理想想達到,懂得我的都會知道,一個又一個的理想,每樣都想做到,只可惜就是因為每樣都只懂一點,只落得失敗收場。
 
回過頭看,我並不是真的抱怨自己就這樣一生,只是對於自己就是有一點可惜。但是,我真的什麼也沒有做過嗎?
 
[安定]
今天是第一天留在宿睡,所有東西都安定好了,就像安定了自己的家,我盡量把它素造成心中的模樣,一個時常都似乎在縈繞的的一個空間,但是都總是有地方未能稱心如意,有了缺陷,可能本身它就是有缺陷。

 
我把一盞自己造了很久但卻久久未賣出的燈帶了進宿,它的另半早就給買了只剩下它,它孤獨也只好把它帶進來做一個點綴,讓它發發光也是我應該佒的。

 
P.S. 近期讓一個朋友時常動怒,沒錯,是我讓她動怒,那是大家的做事不同吧,在妳諒解的時候我也是在諒解啊,請互相諒解對方的難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