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3

昨晚和細o的人去了唱k,18人一起熱熱鬧鬧,很久都沒有試過,雖然沒有機會和每一個人都好好的談一談,但是可以一次過有這麼多人在身邊,感覺很像慶典一樣。這晚,Tammy和車告訴了他們的組仔女知他們是一對的,很好玩,我們聯手上演了一場鬧劇,把組仔女們玩弄了,他們好像一次又一次被欺騙,不過我想他們是不介意的,他們每一個都是很玩得的人嘛。
 
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本來一直我都在苦惱今年住宿不能和Helen一起住,因為她遲遲也未收到電話告知她住在哪一個宿,我們都很擔心,如果不part Helen就要搵random partner了。不過好彩她在今天收到電話通知她有宿,而且都是住志文,我們都總算放下心頭大石。Helen,我地又可以一齊住飯仔了。
 
[對他說話]
今天我很想對他說話,在睡著的矇矓間接到他的來電,很想跟他多說幾句話,只是每次都是說不了幾句就趕著要收線。他是一個聰明的人,我未說到出口,他都知我想說什麼,可能就是因為他知道,他心知肚明,他會比我早一步說出口,不要迫我,我只好把要說的話塞回肚子裏,乾乾的哽掉。他在累掉的時候還會抽一點時間來陪我,我是應該感到開心的,的而且確我亦十分開心,對不起是我的任性,要你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