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3


[四處游走]
今天自己一個人到了鰂魚涌,去交維園farm的租金和申請表,地址是寫鰂魚涌英皇道的,當然就是搭地鐵到鰂魚涌,我一路沿著我要到的地方前進,走了4個字才走到,當我走到的時候往四處望一望,我見到的是太古地鐵站,那一刻我想了一想,一係地址就不要寫在鰂魚涌,一係就地鐵站分鰂魚涌I 和鰂魚涌II,那樣就不會害我走了這麼遠的路。
 
接著我到了太古城中心逛逛,以前讀中三中四時常常會和同學到這裏行街,以前的朋友有些已經反目,有些也只會一年見一次,太古城中心不同了,我們也不同了。
 
今天我的貓貓好搞笑,我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四處看看牠在不在,因為每次牠都會看著我們煮東西,但是牠不在,我走到客廳叫牠,我只聽到牠很微弱的求救聲,四處找,結果我在廁所找到了牠,牠跳了入坐廁內了,四隻腳撐著不讓自己跌入水中,牠是很怕水的,那個情景真是很搞笑,但我見佢咁可憐,就急於救牠上來,沒有影到相,要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