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3

[看戲]
今天一口氣的看了兩套戲,《姊魅情深》同《魔盜王- 決戰鬼盜船》,兩套都好好睇,之前的一套是鬼片,很可怖,但是我就是喜歡看,只有在看鬼片時,才可以事無忌憚的抓著身邊的人的手,我就只有這個機會。在夜裏看了第二套片,比較輕快的,就變得連靠在肩膀上也不被容許了。
 
[下雨]
在走的時候下著很大很大的雨,我帶了一把傘,但是雨實在下得太凶,沒有辦法離去,那一刻我想起了范曉萱的一首舊歌,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只不過他沒有向我承諾如果雨下到明天,我們就廝守到永遠。我們追著車子跑,我把傘子放在他的手裏,只想自己不怕雨,也沒理會地上濺起的水花。拍著車子的門也得不到回應,他摟著我的頸走到下一個站,摟得很緊,我也就捉著他越緊,沒有很長的路也總會走完,他到家了就只有我自己繼續等車子。我很想沒有車子到來,就讓我等一晚,我沒有試過自己一個在街頭坐,只是靜靜的坐,我想那一定可以讓我想到更多事,或想清更多事。我是否只為一個人活。
 
兜錯廿次圈,跳舞鞋亦穿,獨個在原地轉,如何地轉,嘔心瀝血,原地在轉,轉不出快樂,仍在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