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3

過去的日子裏,做了很多事情,每樣都令我感到疲倦,不管是什麼感到疲倦。
之前幾天的O'camp裏,很累但是很開心,不單止認識了一些freshmen,更讓我重新認識了一些以前已經認識的人。以前不認為不說話會帶來誤會,但原來一夜的對話,真的可以更加了解,或者是我可以被人更了解。我從來不夠膽對人說關於自己的真話,怕傷害到自己或傷害到人,總以為自己的事自己知道自己解決自己承受可以省卻不少麻煩,我從來都不介意別人怎樣看我或我的選擇,或者我可以有一天真的等到幸福走到我跟前,對我說,你等到我了。我是真的為這一天堅持到現在的,我不希望有一天我會對其他人說我失敗了。
 
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偉大,更覺自己渺小,我只可以憑著做一些小事情來認清自己在他的身邊的位置,我不被容許做很多的事,有時我會問我是誰。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嚕蘇的人,時常不經意的會令到人感到厭煩,不想對我說話,請老實的對我說,不要以為我感受不到對我的冷漠。
 
這幾天多謝對我祝福過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