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3

[失眠]
昨晚我無論怎樣"碌來碌去",都睡不著,其實這樣的時候時常都有,我是一個很易失眠的人,與其說我失眠,倒不如說我不懂得/忘記了入睡的方法,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才能令我在不累的情形下睡著,是要想很多無謂的東西還是應該讓腦袋空白一片,我不知道,我是一個有很多野諗的人,不能夠想到一些無謂的東西,每一樣浮現出來我都想好好想一想,所以時常都會非常專注,這是我睡不著的最主要原因。
 
昨天晚上我亦想了很多,想了很多會令我流淚的東西,想起《天使愛美麗》裏最後那一幕,Emile叫男主角吻她的額頭,吻她的臉頰,吻她的眼角,吻她的頸,最後再吻她的嘴角,每一次看都很令我動容,只是想也足以令我落淚;又想到一句說話,「因為你我才顯得自己重要」,是一句很俗士的說話,不是因為我人曾對我說這樣的話而令我哭,我自信沒有這樣的能力,反而是我覺得自己以前比現在有存在價值,當想到自己根本對任何人也不重要,感到很悲涼;可能有很多事真的想得太多,到醒來的時候眼睛也腫得變細了。
 
請告訴我可以快速睡著的方法,我相信我夜晚的失眠會持續下去,我不可能每天都保持極度疲憊的狀態,知道方法的請告訴我,唔好收埋,就當幫一幫我,唔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