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3

[情緒]
今天的我自覺很不開心,聽著容祖兒的落入凡間的天使,有很想哭的衝動,我很希望自己會是那個天使,被人寵愛疼惜,只可惜自己永遠都不會是某些人心中的天使。今天在遠處看到他提起電話準備打電話給別人,我立時找出自己的電話,希望響起的會是我的電話,看著他已經在聊著,我的電話依然沒有響起。我朝著他的方向走去,沒有叫他,沒打算正面看著他,他在聊他的電話;我上車離開了,他在聊他的電話。我很想哭,很想無力的跌在地上哭,哭至睡著到明天,那又可以重新再來,只是我沒有哭,不能哭,沒能耐去哭。
 
這幾天看回年前在icq info裏寫的東西,裏面的劇情沒變,但或許心情有變,有時我會想知道自己還是否那隻驢仔,那隻做錯了很多事的驢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