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6

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

今天之前,就拜託了朋友,幫我把聖誕蛋糕速遞給收件者,想給別人一個驚喜。本來係打算早上就起來把蛋糕交到朋友手上再送過去的,但之前一晚太晚睡了,結果要到12點幾先起身,也拖慢了朋友的步伐,對不起。

我拎蛋糕出去時,好怕送到去時個蛋糕會融掉了,一路上都不停打開禮物盒來看,看它有沒有融左,好彩送到去時佢都未融,真的幸運,我多怕本來已經好醜怪的蛋糕會因為融左而變得更醜。我在遠處看著收蛋糕的情景,真的很緊張又很搞笑,似乎大家都有點不知所措呢。

之後晚上收到聖誕禮物,係我很喜愛噴既香水,我喜歡那種bb既味道,它有一點爽身粉味的,很喜歡呀,仲另外有一枝小的香水sample及香水lotion,最愛全身香香的味道,睡得應可甜一點。

小冰真的真的很喜歡呀,非常感謝呀!
之後更食左聖誕大餐,有火雞呀,不過我都食唔哂,因為又有南瓜湯,又有煙鴨胸沙律,主菜係火雞火腿拼牛柳,結果我只完成左大概2/5,好浪費,要靠別人幫我清空它。不過真係好好味呀。有埋雪糕就perfect啦。
食完聖誕大餐很早9點幾就回家了,雖然中間有d小插曲,哼,不過算啦,聖誕節我唔會記住別人的衰既。
很簡單的平安晚上,但真的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