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3

[關心]
今日覺得有時自己缺乏了被人關心,我認為一句說話可以很影響到一個人。我很久沒有被要求在回家後致電確保安全,在昨天竟然由一位朋友口中聽到。我明白,其實一個人回家並沒有什麼危險可言,而自己亦知道我可以是一個自我保護的人,但就是想被關心。我並不需要一定要他送回家,有時我會覺得這是過份要求,不過可否有時能給予多一點關心呢。一句說話,可以很易說出口的。
 
今天你再一次叫我找第二個快點離開,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時常這樣對我說,難道覺得說得多我就會免疫,不論什麼事都能承受。每次你都會裝作不經意的把我的手甩開,有時真想給你嘗一嘗那味道,只是你連牽我的手都不願。沒有辦法讓你知道多不好受。我知道,你是已經作出最大努力去忍受,沒錯,我會說成是忍受,因為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就是有太多不完滿,帶著太多要求。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