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3



一連四日的牛棚活動《夏之日與夜》終於係昨天完結了,雖然我並不是舉辦造個活動的籌委,亦不是哪裡任何一個藝術單位既人,但是在那裡擺了幾日地攤,感受了那裡的氣氛,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都好有理想同好有藝術氣質。在那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亦見到很多以前見過一兩面很尊敬既人,新認識的有小哲、mant、lisa、deskman(唔知有無串錯)、Yuri、翠雯,每一個人都好好,想不到會和只認識幾天的人咁好傾,尤其是 mant 同 lisa,同埋deskman都好好玩,最好那一天真的好開心,即使我們沒有偉大的走到維園遊行,我們依然過了有意義的一天。

在那幾天我再見到閃閃同王貽興,我知道佢地唔會記得我係邊個,去我地online-shop留言純粹只係因為識得雨希,但再見到他們,尤其閃閃,真是好開心,當她說很喜歡我們造的手鏈,好感動。
 
後記一
今次擺檔給了我一種很好的經驗,開始那兩天的而且確有很忙很人來人往的感覺,但是之後兩天,沒有很多人行,亦沒有很多人擺檔,但是和隔鄰閒聊的感覺很寫意,我們每天都會挑一個曬不到太陽的地方,坐在地上倚在石柱上,吹來陣陣熱風,想不到時間會比呆在屋子裏過得快,互相買雪條給大家消暑,好像認識了好久的老朋友,到了夜裏,大家都很不捨,因為不知會否還有機會碰面。很久沒有這樣開心過。
 
後記二
昨晚乘的士回家時,司機問了我對今天遊行的意見,他問我的時候,我有一些慚愧,身為一個大學生,沒有為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上街,沒有為捍衛下一代而遊行,在眾人在捍衛自己的香港時,我在悠閒地食著雪條、乘著涼,真是自愧不如,但我不是也在捍衛自己的夢想嗎?
 
P.S.希望Yuri的塔羅牌占卜真的準吧。

沒有留言: